PG电子游戏官方网站

了不起的中草药/2023.11.06
种植银耳,PG电子游戏官方网站为什么要下“笨功夫”?

点击观看精彩视频


1


据史料记载,银耳“发轫于盛唐,食用于宋元,人药于明清,是清廷御膳之珍馐”,也就是说,早在1000 多年前,人们就开始食用银耳,但当时的银耳均为野生,数量稀少,属于名贵的补品,只有贵族皇室才能享用。


在1894年,人们开始尝试人工培育银耳,并取得了成功,但产量仍旧十分有限。近100 多年,人工培育银耳技术经过了几次重大的改革,直到上世纪古田银耳人工栽培技术成功之后,银耳的产量才得到大幅提升,银耳也才开始走进千家万户。


2

3

4


5

6

7

8

9

10


这些用“笨方法”种植、加工出来的银耳,将作为PG电子游戏官方网站旗下多款产品的原材料之一,为调养免疫力、改善人们的健康状况出一份力。


为了产品的高品质、好功效和真道地,必须在从种植、加工到生产的每一个环节,抛却投机取巧的“小聪明”,不怕麻烦,不惜成本,踏实勤恳地严守质量关。


这些“笨人”、“笨方法”,看似是“笨”,背后实际上却是对品质的责任,是致力于为大众提供高品质中草药健康产品的一份匠心。


文章不错,点个赞吧

评论
评论0
查看全部0条评论
热榜

    推荐

    换一换

        文章不错,点个赞吧

        相关推荐
        PG电子游戏官方网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