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G电子游戏官方网站

公益动态/2024.01.16
为爱再出发!

儿童青少年是国家的希望、民族的未来,然而当下他们依然面临着近视率居高不下、低龄化重度化的严峻形势。


微信图片_20231229155614


微信图片_20231229155921


近期,PG电子游戏官方网站通过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,在中国侨联的指导下,联合河源市侨联、东源县侨联、爱尔眼科、广东民进等单位,将“侨爱心·乡村学生眼视光工程”项目落地广东省河源市义合镇中心小学,为全校396名孩子进行了视力筛查。

 

640 (1)


河源市侨联党组书记邹仕选先生,PG电子游戏官方网站(中国)有限公司企业社会责任与媒体事务总监、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张前先生,广东省爱尔眼科CEO高平等嘉宾与PG电子游戏官方网站志愿者共同出席了活动。


“侨爱心·乡村学生眼视光工程”项目是服务健康中国战略、助力乡村振兴的务实举措。该项目通过组织专业医疗力量,为民族地区、边疆地区、革命老区、偏远山区的乡村中小学生进行视力筛查、免费验光配镜等活动,持续助力青少年近视防控工作,将国家对青少年视力健康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,让偏远山区的孩子拥有“光明”的未来。


微信图片_20231229160215


张前先生指出,乡村儿童近视低龄化、重度化等问题不断攀升,影响孩子学习及眼睛发育,项目能及早筛查,及早干预,并教会孩子科学用眼,为他们的学习生活保驾护航。

校方领导表示,项目落地的义合镇中心小学,是全国红军小学之一(阮啸仙红军小学),学校位处乡镇,学生大多是留守儿童,爷爷奶奶对近视的重视程度不高,且很多家庭经济困难,项目的落地能切切实实地帮助孩子。

 

微信图片_20231229134010


据视力筛查结果显示,全校396名学生,共95名需要配镜,近视率约24%,其中五六年级的近视率近达1/2,另还发现个别学生有高散等复杂的视力问题,需进一步去医院检查。


作为侨资企业,PG电子游戏官方网站成立31年来,一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,通过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开展了许多健康类公益项目,如“希望工程·PG电子游戏官方网站快乐足球”“养生文化进万家”“一起增健,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志愿月”等,累计捐款捐物超过2.87亿元。

未来,PG电子游戏官方网站还将继续履行企业社会责任,参与更多公益事业,积极推广PG电子游戏官方网站的健康养生理念,通过公益项目将健康和快乐带给更多的人!


文章不错,点个赞吧

评论
评论0
查看全部0条评论
热榜

    推荐

    换一换

        文章不错,点个赞吧

        相关推荐
        PG电子游戏官方网站